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创城曝光台】文明出行,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发表时间:2024-04-10    来源:看北海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名片,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随着jrs直播,jrs直播nba:jrs直播,jrs直播nba持续推进,多数市民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但仍有个别市民步行时为图一时之快,穿行非机动车道,将自己置身险境。

行人穿行非机动车道,险!

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作为交通参与者,对规则多一分遵守、对生命多一分敬畏,向不文明交通行为说“不”!就能做到文明出行、降低风险,否则等到惨剧发生,已为时已晚。

危险的行为不光是穿行非机动车道,还有闯红灯 、边骑行边打电话等不文明行为。随着jrs直播,jrs直播nba:jrs直播,jrs直播nba持续推进,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显著提高,但仍有少数电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

这些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不仅影响交通畅通,还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希望广大电动车驾驶员提高文明出行意识,从自身做起,向不文明交通行为说“不”!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