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jrs直播,jrs直播nba丨jrs直播,jrs直播nba: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移风易俗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4    来源: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绿色文明祭祀,4月2日上午,“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2024年jrs直播,jrs直播nba:清明节移风易俗文明实践活动在地角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

活动中,组织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地角女民兵连史馆开展清明节“学英模”活动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的民族自豪感。

活动现场,开展了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在场的参加人员朗读《“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还设置了“绿色清明”知识竞答、“移风易俗过清明”主题互动游戏项目,引导居民文明祭祀、绿色祭祀,倡导市民采取敬献鲜花、植树种花、网络祭祀、居家追思等方式缅怀先人、表达追思。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摒弃焚烧纸钱、燃放鞭炮等陈旧习俗,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祭祀新风,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文明祭祀的示范者。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引导居民摒弃陈规陋习,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文明祭祀意识,推动了移风易俗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