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爱国卫生月丨叮~北海这份倡议,请查收!

发表时间:2024-04-03    来源:健康北海

今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

活动主题为“健康城镇、健康体重”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携手共建文明健康的宜居环境

引导大家共同关注健康体重

塑造健康生活方式

jrs直播,jrs直播nba:卫生健康委

jrs直播,jrs直播nba: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发出倡议——

广大市民朋友: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在第36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jrs直播,jrs直播nba:卫生健康委、jrs直播,jrs直播nba: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紧紧围绕“健康城镇、健康体重”活动主题,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发出如下倡议:

(一)健康体重管理,从我做起。以“健康体重”管理为切入口,打造健康宜居环境,全力推进健康城镇建设,助力“健康体重”管理。让我们动起手来,从清扫房前屋后、室内室外环境卫生开始,清死角、除病媒、扫盲区,来一场彻彻底底的“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积极开展春季病媒生物预防控制,降低疾病发生风险,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良好卫生环境,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先行者,共建健康人居环境!

(二)健康体重知识,人人享有。通过参与健康大讲堂、体育健康课、健康沙龙等各种形式的健康科普宣传活动,促进健康意识提升,有效管理自身体重。同时,积极开展健康科普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将简便易行、循序渐进的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传授给他人,全方位普及“健康体重”科普的理念,既做“健康体重”的践行者,也做健康知识的传播者,提升健康素养,弘扬文明健康的社会文化。

(三)健康体重行为,人人践行。树牢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从自身做起,率先开展“健康体重”管理,了解自身腰围、腹围、身体质量指数(BMI)等指标,科学管理体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将健康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通过分享营养餐、记录每日膳食、参加健身乐跑大赛、坚持打卡运动群、积极参加健步走等活动,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动,感受“健康体重”管理成效,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

(四)投身创卫活动,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是一项民生工程,全市居民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人人都谋创卫之策,人人都想创卫之法,人人都干创卫之事,积极参加单位和社区组织的清洁行动,认真履行每个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携手共进,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弘扬爱国卫生传统,为健康北海建设贡献力量!

爱卫同行、共享健康。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积极行动起来,将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弘扬爱国卫生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健康北海建设贡献力量。

jrs直播,jrs直播nba:卫生健康委员会

jrs直播,jrs直播nba: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4月1日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