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jrs直播,jrs直播nba:召开2024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4-03    来源:北海民政

3月29日,2024年jrs直播,jrs直播nba: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市行政执法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余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龙海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jrs直播,jrs直播nba: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政部等15部委联合印发的《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等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家庭、社会、政府、司法、学校、网络“六大保护”,完善jrs直播,jrs直播nba:未成年人全方位保护体系;要坚持团结协作,凝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合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为祖国建设培育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及时向单位领导汇报,并组织有关人员学习贯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抓好各项未成年人工作落地落实,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依法维护好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坚决杜绝发生冲击道德底线的事件;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信息互通,相互支持配合,推动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成品质北海、魅力北海作出新的贡献。

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市未保中心、市社会福利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