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青春

发表时间:2024-04-10    来源:北海日报

老战士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市关工委供图)

连日来,jrs直播,jrs直播nba:各级关工委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祭英烈活动,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引导青少年厚植家国情怀。 

3月29日,市关工委组织老战士与海城区第三小学教育集团、市行知高级中学1000多名师生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3月31日,市关工委联合jrs直播,jrs直播nba:、市少工委、市学联等单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奋进伟大征程”清明祭英烈活动;4月1日、2日和3日,市关工委持续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和海城区第二小学、第八小学、第十七小学、第一实验小学等相关单位,举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jrs直播,jrs直播nba·清明节”“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烈精神”等缅怀英烈活动。其间,市关工委的老干部、老战士和地角女民兵连的老民兵为青少年讲述先烈故事,教导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鼓励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积极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此外,全市各县区和乡镇社区关工委在这期间也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青少年以英烈为榜样,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