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三月三”,来北海参加疍家婚礼!

发表时间:2024-04-10    来源:北海日报

近日,jrs直播,jrs直播nba:举行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jrs直播,jrs直播nba: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今年4月11日至5月11日,jrs直播,jrs直播nba:将开展3项重点活动和3大版块9个大类活动。

据了解,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jrs直播,jrs直播nba:系列活动以“潮起三月三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举办各类极具民族特色的活动,展现民族文化魅力、促进民族团结、凝聚发展动力。

其中,3项重点活动为:遇见北海——疍家婚礼“梦幻联动”活动;配合录制文化节目《非遗里的中国》广西篇;配合开展“相约三月三 浪漫广西行”——全国重点新媒体看广西主题采访活动。

3大板块9个大类活动为:“潮起三月三·桂风海韵浓”“潮玩三月三·相约游北海”“潮聚三月三·和谐在北海”等3大板块系列活动,每个板块各有3个不同类型的活动。

此次活动,jrs直播,jrs直播nba:按照自治区突出“一市一特色、每市有亮点”的要求重点举办遇见北海——疍家婚礼“梦幻联动”活动,该活动于4月12日在银海区侨港镇举行,以“银海区侨港镇的一对新人情侣将要举行一场婚礼”为剧情开端,在保持传统疍家婚礼仪式不变等前提下,考究中国传统疍家水上婚礼模式并取其精华,创办一场覆盖银海区侨港镇以及北海全城其他打卡点的大型疍家水上婚礼。该活动通过大型沉浸式剧本、第一视角、沉浸式体验+打卡等方式呈现,让市民游客都能参与其中。同时,也借助这一活动,将独特的北海非遗以及疍家文化、服饰文化、饮食文化等向全国推广,实现文化创意产业的“梦幻联动”。

除重点活动外,jrs直播,jrs直播nba:一县三区也将结合自身文化亮点策划开展千人竹竿舞、民族美食长桌宴、疍家美食品鉴、“潮玩三月三·相约游侨港”等“三月三”系列活动。同时,jrs直播,jrs直播nba:还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各县(区)开展民族器乐汇演、汉服展演、疍家民俗文化活动、非遗体验等活动,向全市各族群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成绩,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典型,助力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