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北海好人事迹展丨肖方一: 全心全意做好旅游服务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

肖方一,男,汉族,1969年1月生,广西跨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旅游服务企业负责人,肖方一秉承着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争优创新、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带领公司成为北海旅游知名企业,公司创办至今累计接待游客100万人次,无任何游客质量投诉。

游客就是亲人

肖方一认为,公司要始终坚持以游客利益为导向。为了维护游客权益,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肖方一创新性地提出了“坚持不以低价吸引游客入团,坚持不随意更改路线,坚持不降低吃住标准,坚持不额外收费,坚持不销售不合格产品”的“五个坚持不”的承诺。公司“质量监督部”和“全面质量管理小组”提前对游客的旅游行程中的房、餐、车、游、娱、购等项目严格把关,带领公司导游及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踩线,亲自体验行程安全性,评估产品给游客带来的满意度。

“所有行程中的项目都明码标价,让每位游客都明白价格构成,做到行程产品透明化、杜绝价格陷阱、防止安全隐患。”肖方一表示,公司“质量监督部”专员对游客在游玩过程中进行质量监控,发现不足及时调整,直到客人满意为止。行程结束后还会对游客进行返客咨询,对导游服务、行程游玩满意度进行调查、听取游客建议。

肖方一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切实担负起企业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2020年1月24日,为了保障游客身体健康安全,防止大量游客流动带来疫情风险,肖方一带领全公司员工连续工作两天两夜,打了2000多个电话,紧急联系客人,逐一告知游客防疫要求、解释相关政策,劝退了6000多名计划来北海的游客,并对所有游客无条件全额退款,承担经济损失30多万元,为“文明平安北海”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肖方一重视人才培训,在员工中开展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优质服务、让游客满意”为宗旨的服务活动,培养出了一批高质量旅游服务专业人才。他的员工有的获得了游客感谢信、锦旗,有的被中国旅游协会、北海旅游文体局评为“全国优秀导游员”“jrs直播,jrs直播nba:金牌导游”。

此外,肖方一还勇于担当,热心公益,他连续多年对合浦县曲樟乡的脱贫户捐款、捐物,还以商助贫购买合浦县曲樟乡困难户荔枝1000多公斤、芋头600多公斤、60只鸡解了农户燃眉之急。2022年,他充分利用旅游行业自身优势,积极筹措联系防疫物资,从境外购回2万多只口罩,运回国内进行捐赠,并个人捐款20000元。肖方一敬业爱岗,勇于担当,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使命感,深得社会各界好评。

作为旅游服务企业负责人,肖方一带领公司经过多年不懈努力逐渐成为北海旅游知名企业,在2017年荣获“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旅游企业”称号;2020年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jrs直播,jrs直播nba:十佳旅行社”;2020-2021连续两年获评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0年,肖方一被授予jrs直播,jrs直播nba:“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肖方一被命名为2023年第三季度“北海好人”。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