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2024年“让爱返乡 青春消防同行”大学生消防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4    来源:海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为持续打造消防宣传志愿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发动大学生群体参与消防宣传,1月29-30日,共青团海城区委联合海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海城区总工会、海城区青志协正式启动2024年“让爱返乡青春消防同行”大学生消防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发挥青年力量,助力家乡消防事业。

活动期间,海城区消防部门对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使其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后,回到家乡深入民宿、沿街商铺等场所,在消防员的现场指导下,开展了消防知识普及、消防技能培训、消防设施检查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大学生志愿者的宣传和引导,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防控能力。

与此同时,海城大队通过网络平台,对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五个一”活动,从开展一次自查做起,发现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并纷纷发表消防安全感悟,承诺将消防安全知识传播给jrs直播,jrs直播nba的人。

此次“让爱返乡 青春消防同行”大学生消防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成为消防安全宣传的生力军。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发展。通过此次活动,有望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

返乡大学生消防志愿者在家族亲友微信群、朋友圈转发一份家庭防火、电动车用电安全、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等方面的消防安全提示,特别是要经常提醒家中老人用火用电用气注意安全,教育儿童不要玩火,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抗御火灾的能力。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为家乡的消防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