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中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暖心 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1    来源:中街视窗

为进一步普及中医健康知识,为居民提供贴心、便民的医疗服务,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024年1月30日-2月2日,jrs直播,jrs直播nba:海城区中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幸福里社区开展“文明暖心 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为居民进行中医义诊,内容包括:中医把脉、手掌辨证、测量血压;食疗及穴位经络养生知识的讲解宣传;针对常见慢性病的拔罐、针灸理疗、足疗;中医带脉减肥、医学美容等项目。活动中,医生为居民进行中医把脉问诊,普及日常养生、高血压、糖尿病及老年人慢性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推荐居民通过调整饮食、运动的方式进行疾病预防,并给予科学指导。

辖区内的蒋奶奶一直有颈椎问题,医生一边为她按摩穴位一边传授缓解办法,让其在家也能自行按摩。“以前觉得去医院很麻烦,就一直拖着没去,现在在家门口也能看医生,不但脖子舒服多了,还能学到很多养生知识,真的很方便。”蒋奶奶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对中医养生健康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健康生活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