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这场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温暖了寒冬!

发表时间:2024-01-31    来源:广西北海消防、共青团jrs直播,jrs直播nba:委员会

这两天的北海

气温骤降,天寒地冻

然而在这个寒冷的时刻

有这样一群大学生志愿者

穿梭在大街小巷

穿梭在民宿酒店、

物业小区、沿街商铺

向群众科普消防知识

提醒经营人员注意用火用电

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了这个寒冬

1月26日

jrs直播,jrs直播nba:消防救援支队、

共青团jrs直播,jrs直播nba:委员会、

jrs直播,jrs直播nba: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

“让爱返乡”——大学生消防志愿

服务活动

来自北海学生志愿服务队的

5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身穿红马甲

走进社区、走进民宿、

走进自建房集中区域

面对面科普消防知识

手把手传授消防技能

一对一排查火灾隐患

开展系列消防宣传活动

 

01 参观科普教育馆

“这身灭火战斗服真帅”

“这个装备器材好cool……”

消防科普馆内

志愿者们在实景体验后

纷纷竖起大拇指

为中国消防点赞

02 消防知识培训课

消防志愿者在银海大队接受系统化培训,重点对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常用消防技能、灭火器材使用、消防宣传技巧等进行了培训和考核,还有有奖问答,切实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消防科普水平。此外,北海消防还在民宿聚集区内举办了民宿消防安全主题沙龙,邀请民宿从业人员参加,由大学生志愿者和消防宣传员共同为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消防知识有奖问答和心得体会分享等形式,让消防安全更加深入人心。

 

03 消防宣传在行动

志愿者们在消防员的带领下,走进海泰别墅区内向民宿业主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消防知识并张贴海报。帮助民宿管理人员查找隐患,教授灭火器材使用方法,提醒群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 

下一步,jrs直播,jrs直播nba:将不断壮大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力量,将志愿服务精神与消防安全意识相结合,发动jrs直播,jrs直播nba的青年志愿者参与消防宣传,帮助大学生增强回报家乡、服务人民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