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jrs直播,jrs直播nba·春节丨jrs直播,jrs直播nba:开展“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2024年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暖心 珠城有爱”迎新春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9    来源: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喜庆气氛弥漫。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春节,2月6日上午,“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2024年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暖心 珠城有爱”迎新春文明实践活动在北部湾社区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jrs直播,jrs直播nba:委宣传部、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jrs直播,jrs直播nba: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海城区文明办、北海益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北部湾社区联合承办,活动以义写春联、赏年画、民俗游园为主要内容。

 

射箭、套圈、招财进宝游戏吸引了大批居民争相体验,大家彼此讨论、分享挑战成功经验,互相加油鼓劲,笑声与欢呼声交织在一起。“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为主题的“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创作展示,由书法老师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志愿者教授窗花剪纸、青年志愿者为群众讲解年画寓意,带领群众话家乡、谈变化、送祝福、展未来,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

春联送福、贺岁游园、共赏年画是迎新纳福、喜庆祥和的传统习俗,也是感受浓浓烟火气和重拾红火年味的活动。一幅幅春联和福字,一张张色彩鲜艳的年画作品,一款款形态各异的窗花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寄于未来美好的期盼。jrs直播,jrs直播nba:将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让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