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志愿服务丨jrs直播,jrs直播nba:开展互助养老迎新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9    来源: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

随着农历龙年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老人体会喜庆、愉快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到2月1日,由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jrs直播,jrs直播nba:创城办、jrs直播,jrs直播nba:民政局主办,北海益众社工承办的2024年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暖心 敬老爱老”互助养老迎新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陆续在黄海路社区、贵兴社区、北部湾社区、独树根东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吸引了四个社区400多名老人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有趣的康乐游戏,以及互助养老知识宣传,积极普及互助养老理念及各种老年健康知识。

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老人们大显身手,认真投入每个游戏环节。有充满年味的做灯笼、剪窗花环节,让老人与传统艺术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有锻炼老人手部灵活能力的“年年有鱼”“双龙戏珠”游戏,还设置了考验眼力和耐心的套圈、射箭等小游戏,在娱乐中传递健康运动的理念。

▲群众热情参与趣味游戏 

活动现场热闹而喜庆,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感受着浓浓的新年气氛,分享着游园的快乐,互相道着新春祝福。闯关完成后,老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到红包墙抽取自己的专属红包,笑意盈盈地领取属于自己的新春礼物。

▲老人抽取专属红包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老人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加了社区邻里互动、交流的机会,促进了社区居民关系的融洽,让jrs直播,jrs直播nba社区居民、老人了解互助养老志愿服务项目。

jrs直播,jrs直播nba:互助养老志愿服务试点项目已持续开展6年,在试点社区北部湾社区、黄海路社区、贵兴社区、独树根东社区为高龄、残障、低保、空巢孤寡等470多名困境老人建立了服务档案,为高龄、困境老人提供上门服务700余次,累计服务超11358人次,取得成效获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广受大众好评。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