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身边好人丨温暖的城市!多名北海人对突发昏迷“候鸟”老人伸出援手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北海日报

一位“候鸟”老人在银滩景区门口突发昏迷,送医路上多名北海群众纷纷伸出援手,帮助老人顺利得到救治。近日,老人的家属通过本报,向一路上为他们提供帮助的爱心市民表示衷心感谢。

事情是这样的

↓↓↓

3月4日下午5时许,来自河北保定的“候鸟”老人李大爷与家人一起来到北海银滩景区游玩。当他们来到位于滨江路的银滩景区门口时,坐在轮椅上的李大爷突发昏迷,家人现场多次呼唤都没有反应。

李大爷的妻子必女士告诉记者,由于事发突然,她和女儿都慌了手脚。正当她们举手无措时,在附近做生意的一名群众看见情况不好,就赶紧跑过来询问情况。考虑到李大爷身体情况不明,加上景区附近路段较拥堵,救护车过来可能遭遇堵车,该名群众便帮忙将李大爷推到景区对面的停车场搭乘出租车。

来到停车场后,必女士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欠费停机无法支付车费,附近一名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见状立即掏出车费给必女士,让她们赶紧将李大爷送医。“我让他留个联系方式,过后好感谢他,但他说只是举手之劳,让我们赶紧去看病。”必女士说。

北海润捷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姜志刚告诉记者,在了解乘客的情况后,他立即打电话向警方求助并申请闯红灯急送李大爷去医院。民警在电话里要求他一路上必须确保安全。随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姜志刚不到10分钟便将李大爷送到jrs直播,jrs直播nba:第二人民医院。

“当时病人在半路就心跳呼吸骤停,情况非常紧急。我们到医院后,出租车师傅连车费都不要,还帮我们把病人抬下车,又帮忙送进急诊室。”必女士说。

目前,李大爷在jrs直播,jrs直播nba: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回想起一路上多人伸出援手,必女士感动地告诉记者:“在我们紧张无助的时候,是一个个北海人为我们提供帮助,让我们非常感动,北海这座城市充满温暖和人情味。这次事发紧急,我没能记住他们的姓名,但我想借助媒体的力量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