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群众反映花鸟市场门口路段低洼、积水~整!

发表时间:2024-04-01    来源: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听北海

近期,jrs直播,jrs直播nba:市政工程管理处接到群众反映,jrs直播,jrs直播nba:环卫路长青花鸟市场门口路段低洼、路面积水,影响了市民出行。接诉即办是民心风向标,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经核查,环卫路长青花鸟市场门口路段由于原来道路建设时路段低洼,距离排水井较远,无法及时排水,造成雨天积水。

3月22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8名施工人员和4辆施工车辆对环卫路长青花鸟市场门口路段进行维修整治,在低洼处铺设沥青抬升路面引导雨水往雨水井处排放。当天就完成了维修工作,共铺设沥青150平方米。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紧贴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情为百姓排忧解难,始终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解决群众诉求作为第一使命,以“为民、便民、利民”原则,继续做好接诉即办工作。

下一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将加大道路桥梁设施的日常巡查力度,时刻掌握道路桥梁状况。同时,大力推行道路桥梁养护精细化、施工作业规范化的管养模式,切实做好道路桥梁的巡、养、管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