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礼遇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北海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道德建设先进人物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9    来源: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jrs直播,jrs直播nba: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活动,彰显党委、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近日,中共jrs直播,jrs直播nba:委宣传部、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组成慰问组,登门看望慰问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和他们的家属。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关心询问道德典型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愿望,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带动和影响jrs直播,jrs直播nba人加入“好人队伍”,以凡人善举助推社会文明进步,为jrs直播,jrs直播nba: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道德模范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春节前,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安排,各市直有关单位、各区县也广泛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道德建设先进人物活动,掀起了关心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高潮。 

走访慰问活动中,道德建设先进人物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要一如既往地弘扬正能量,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积极传播真善美。

全市春节前共走访慰问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道德典型167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价值18万余元。树立了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良好价值导向。   

近年来,jrs直播,jrs直播nba: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把培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持续改进提升选树宣传、褒奖激励、关怀帮扶举措,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公民道德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