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2022年jrs直播,jrs直播nba: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线上答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强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营造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jrs直播,jrs直播nba: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线上答题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知多少?

快来参加线上答题了解吧!

 

主办单位

jrs直播,jrs直播nba: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30-7月10日

活动内容

1.共设10道选择题,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

2.可重复答题,答题时间共5分钟,每道题30秒。

参与方式

方式一: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答题页面;

 

方式二:点击链接,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答题;

点我进入答题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