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好人好事丨环卫工人拾金不昧,传递城市文明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3-12-28    来源:jrs直播,jrs直播nba:政

近日,北海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环卫工人黄晓丽在北海老街巡查公厕环境卫生时,捡到一台手机。她立即主动联系失主,最终找到失主并当面将手机归还到失主手中。失主是一位来自上海的游客,被黄晓丽拾金不昧的行为所感动,并表示十分感谢黄晓丽帮她找回手机。在失主提出要给酬金,请客吃饭作为答谢时,黄晓丽婉言谢绝了。黄晓莉说,这不过是举手之劳,是她应该做的。黄晓莉拾金不昧之举,折射出一名普通环卫工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也体现出广大环卫工人的精神风貌。

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非常激动地说:“北海的社会风气非常好,培养了拾金不昧的好市民,不但及时联系我还我手机,还不要物质回报,让我的这次北海旅行留下了非常深刻美好的印象。我会将拾金不昧的精神向我的家乡宣传,让大家记住北海的好。”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城市精神文明面貌的体现。像黄晓丽这样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同时也希望jrs直播,jrs直播nba的人向黄晓丽学习,以实际行动展示jrs直播,jrs直播nba:良好的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