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中街街道中山路社区开展创城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中街视窗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进一步将创城工作常态化开展并落到实处,持续营造文明创城氛围。12月18日上午,中山路社区联合jrs直播,jrs直播nba:第一中学开展创城志愿者活动。

创城志愿活动,关乎你我他。中山路社区党员志愿者与jrs直播,jrs直播nba:第一中学党员志愿者队伍、学生志愿者队伍分成三队,分工明确,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冯娟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小群的组织下展开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三无”小区的下水道堆积垃圾、地面落叶枯枝、楼道小广告及废弃杂物进行清理干净。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及居民发放创城调查问卷,并解读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志愿者们热情地宣传,居民也积极响应。

此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营造了辖区浓厚的创城氛围。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