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央视新闻报道!广西北海:“三事通解”为民分忧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央视新闻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在12月15日(今天)6:26分“朝闻天下”节目中播出《广西北海:“三事通解”为民分忧》,报道了jrs直播,jrs直播nba: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jrs直播,jrs直播nba:深入推行“三事通解”,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jrs直播,jrs直播nba: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原则,采取四步走,对群众矛盾纠纷等简单明了的“三事”,由街道和社区第一时间就地予以解决;权责明确、责任清晰的“三事”,逐级上报上级部门予以解决;涉及多级多部门,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大事、要事、难事,由市级层面统筹全市力量加以解决;争议较大,难以确定职责权属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由市县区“三事办”牵头协商予以解决。

海城区中街街道党工委书记 潘洁:小事在社区解决,中事部门联合解决,大事全市联解决的这么一个“三事”联解的一个平台。

除此之外,jrs直播,jrs直播nba:多渠道为民解忧。通过市场运作引进服务企业解决“三事”,同时建立社工志愿者联动机制,采取社工带动志愿者开展服务,志愿者协助社工改善服务的方式常态化开展便民志愿服务。

jrs直播,jrs直播nba:委组织部副部长 李建敏:引进了1000多家社会企业、150多个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团队,一起服务社区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心事心愿”11000多件。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