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预告】“中国好人”、诚实守信模范陈少清将做客节目《好人会客厅》,欢迎收看

发表时间:2023-11-22    来源:看北海

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本鲜活的教材,一个道德模范就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坐标,一个好人就是一座明亮的灯塔,指引我们明德守礼、奋发向前的前进方向。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激励人们向上向善、见贤思齐,中共jrs直播,jrs直播nba:委宣传部、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与北海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好人会客厅》电视栏目,生动讲述北海新时代好人故事,展示平凡英雄风采。

 

本期将播出“中国好人”、自治区诚实守信模范、jrs直播,jrs直播nba:诚实守信模范、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陈少清的故事。

播出时间

北海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11月23日(周四)20:09 (首播)

11月24日(周五)11:30

11月28日(周二)20:09

11月29日(周三)11:30 

北海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

11月24日(周五)20:30

11月25日(周六)09:00

11月29日(周三)20:30

11月30日(周四)09:00

 

节目还将在

《文明北海》《看北海》

等微信公众号推出

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