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直播,jrs直播nba

图片

001.jpg

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丨演绎模范故事 致敬道德之美!这场巡演走心又暖心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珠城港检

2021年12月15日,由中共jrs直播,jrs直播nba:委宣传部、jrs直播,jrs直播nba:文明办、jrs直播,jrs直播nba:创城办主办,北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jrs直播,jrs直播nba:文艺交流中心承办的“2021年jrs直播,jrs直播nba: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进警营活动”在北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机关营区举行。

本次专场演出以jrs直播,jrs直播nba:道德模范为原型,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以北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原监护中队班长赵唐勇等人为代表的道德模范,为百姓挡风遮雨、守护平安的质朴情怀,歌颂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爱民为民的高尚情操和时代风采。

快板《快乐助人暖心怀》

快板《快乐助人暖心怀》,演绎了助人为乐模范陈文35年如一日坚持免费修理电器分文不取、专做“赔本生意”的奋斗人生。

诗朗诵《海岛燃灯人》

不忘初心、情撒孤岛,诗朗诵《海岛燃灯人》,讲述了中国好人、师德模范程霖,抱着对家乡父老乡亲的无限热爱及对海岛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在面积仅1.89平方公里的小岛斜阳岛上坚守了29年的感人事迹。

小品《寻亲》

鱼水之情、亲如一家,小品《寻亲》重现了jrs直播,jrs直播nba:助人为乐模范、“珠城卫士”“贴心大哥”赵唐勇十几年如一日帮助拾荒老人的故事。

现场采访中,赵唐勇本人也来到了台上,讲述了自己和老人之间14年的温暖情谊,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情景剧《给爸爸的一封信》

舍身断烈火,蹈海真英雄。情景剧《给爸爸的一封信》中,演员以骆春伟女儿的口吻讲述了中国好人、jrs直播,jrs直播nba:道德模范特别获奖者骆春伟同志生前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英雄父亲的思念与敬仰。

jrs直播,jrs直播nba精彩瞬间

↓↓↓

精彩纷呈的晚会在《走向复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学习jrs直播,jrs直播nba: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民辅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和使命。

北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北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辅警及家属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